Yahoo!奇摩新聞-新奇

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EX:現象背後所薀涵的意義-02

題:0313課程內容心得


 (還是用白話文來表達比較近情)


我是一個基督徒,也曾如師所言,有(一廂情願的希望與信念)和(好人有好報)的天真想法,也曾疑惑我的信仰,但我另外也相信人性,直到近幾年終於釐清信仰和人際其實這是兩回事,今天的課程再次提醒了我這個人仰和人際之間是不能視為一体的,因為神給了我們每一個人自由意志,所以人際的關係是需要經營的!
另外老師另有題到"天賦",這個我也是深有感動,我在國小到高中成績一直不好,因為我找不到唸書的理由,一昧的跟著大環境走,一直到出了社會好幾年才慢慢找回自己的天賦,現在30歲了,好在近幾年沒繼續迷汒下去。
老師的課對我幫助很大,我會把老師的福音傳給更多朋友知道。
ps:關於"天賦",小弟我一直有個idea想寫個故事,目前只有個起頭,希望有時間能老師討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